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生态城市 > 生态环境 >

兰州今后15年的生态建设总规划

时间:2016-06-09 15:3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罗伟
    记者6月6日从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工程指挥部了解到,《兰州市南北两山生态建设总体规划及重点地段控制性规划》日前正式获批,该规划提出,兰州市将用15年时间在原有基础上增加造林面积到129.34万亩,新增造林面积60万亩。

    该规划范围南起七里河七道梁,北至兰州新区上川镇,东起榆中县定远镇,西至中川镇西部丘陵边缘,规划面积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到129.34万亩,新增造林面积60万亩,规划期限为15年,分三期实施。同时划定了重点控制范围,确定了建筑形式与风格等控制性指标,并严格控制开发强度,充分体现科学性、整体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另外,区划了12个景区,做出提升改造,形成具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带和环城森林公园。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