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生态城市 > 生态设施 >

合肥生态文明建设勇攀新高

时间:2014-09-27 09:5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王永亮

    合肥日报讯 昨日,2014中国城市森林建设座谈会在山东省淄博市举行,会议公布了新一批国家森林城市名单,合肥市位列其中。市委常委、副市长江洪代表合肥领取国家森林城市奖牌,并在座谈上介绍合肥森林城市建设经验。

    从2004年开始,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活动,以广泛交流和探讨具有中国特色的城市森林建设理念、发展模式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参与城市森林建设,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截至昨日,全国已经有75个城市获评成为国家森林城市。

    江洪说,获批成为国家森林城市后,合肥造林绿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站在新起点、迎来新契机。今后我市造林绿化将以提高质量和标准为重点,并与环巢湖生态示范区、美好乡村建设等相结合,全力做好“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生态文章。(记者 王永亮)
    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城市频道 中国规划网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