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胜古迹 > 旅游热点 >

重庆南岸区三定位打造二环外都市乡村旅游新亮点

时间:2012-07-12 15:57来源: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作者:为之

    南岸区按照城市建设农村、园区建设公园、大力发展生态农业、旅游产业、精品农业三大业态的思路。整合二环外山野休闲、湿地养生、农业体验、观光度假等为一体的特色公园集群,在空间规划及产业布局上按“一核一山一水”三定位打造的二环都市乡村旅游亮点。
    “一核”。建设约17087亩的迎龙果蔬种植园,重点发展精品水果和蔬菜农耕体验旅游、以茶涪路为轴线,打造茶涪路景观大道、东面规划“葡萄庄园”、北面规划“枇杷庄园”,西面发展“四季垄耕体验园”。
    “一山”。建设约5442亩的明月山郊野休闲区旅游,以打造“十里腊梅长廊”和“郊野休闲”为主线,重点打造以腊梅谷和山地体验为核心的郊野休闲旅游。
    “一水”。 建设约7876亩的环迎龙湖湿地休闲旅游,按“水、草、花”相同的产业布局,自东向西分别布置“浪漫紫海”香草产业园和迎龙湖湿地公园。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