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特色小镇 >

安庆市1个项目入选国家动漫企业项目资源库

时间:2015-04-18 14:0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日前,安庆市首家获得国家认定的动漫企业安徽盛乐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农场小主欢乐送”项目入选国家动漫企业项目资源库,全省仅4个项目入选。

    全省4个入选国家动漫企业项目资源库项目分别是:安徽天同人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丝路飞歌系列”、合肥橡树动画有限公司“人鱼森林的宝藏”、安徽盛乐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农场小主欢乐送”、安徽樱艺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梅妞妞与花戏楼”。

    根据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动漫企业项目资源库”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安徽省共有8家动漫企业申报了9个项目,经审核评定,最终4个项目入选。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