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特色小镇 >

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出席中资企业项目奠基典礼

时间:2015-04-18 13:0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路宽

  2015年4月16日,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出席在亚的斯亚贝巴举行的“埃塞—中国东莞华坚国际轻工业园”奠基典礼。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腊翊凡、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及埃塞工业部长艾哈迈德、亚的斯市长迪里巴等陪同。
 


 

  海尔马里亚姆总理祝贺国际轻工业园奠基,积极评价华坚集团等中国企业在埃塞经营发展成果及为埃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创造就业、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所做贡献,表示轻工业是埃塞重点发展领域,希望华坚国际轻工业园的建设能够引领、推动埃塞轻工业发展。埃塞将不断改进服务,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来埃投资,加速工业化进程。
 


 

  腊大使感谢埃塞政府为中国企业来埃投资提供的支持,表示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鼓励有实力、信誉好的中国企业来埃投资兴业,为推动埃塞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深化中埃经贸合作做出努力。

  仪式现场,腊大使接受了中国中央电视台、路透社及埃塞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