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产建材 > 地产热点 >

朱大鸣:未来一线城市的房价会缓慢的下降

时间:2016-12-25 08:4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腾讯房产讯 12月21日,腾讯房产2016年年度峰会在京举办,自腾讯进军房产后市场战略发布以来,腾讯房产已初步完成了“1+6”房产后市场业务闭环:以新房业务为核心,布局房产研究、互联网家装、智慧社区、二手房/租房、海外置业和房产金融等六大后市场板块。
 

 朱大鸣:未来一线城市的房价会缓慢的下降

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副主席朱大鸣(左)
 

  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副主席朱大鸣表示,北京的雾霾其实非常严重,并不是一个适合居住的城市,但北京这几年的房价却一直居高不下,已经严重阻碍一个商务城市年轻白领的购买力,希望未来在政府的调控之下北京的房价可以有所下降。

  对于明年楼市的走向,朱大鸣表示,明年的房价一定会有一个缓慢的下降,会得到逐步的遏制。“政府已经下了决心,针对每个城市的特点进行个性化调控,而且目前房价的上涨已经严重影响到消费能力”朱大鸣说。

  他也提到,虽然一线大城市集中了年轻的白领和精英,在调控下能维稳就很不错,但只要政府加大力度,通过房产税、遗产税等一些税收政策调控,未来的房价一定会缓慢的下降。

  针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到的用基础线制度和长效机制,朱大鸣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他认为,中国经济要持续的发展,不是说光靠房地产制度。在实体经济每况愈下的情况下,房地产价格却居高不下,甚至已经超越国际大都市的价格,这是严重与中国经济现实背离的。“通过一系列调控把中国房地产,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房价慢慢调下去,也是全国人民所盼望的”朱大鸣说。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