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规划 > 交通产业 >

中国高铁将继续按照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前进

时间:2011-03-09 09:25来源:新华网 作者:为之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做客新华网,就中国铁路建设发展等问题与广大网民进行交流。

  主持人:中国高铁下步发展怎么推进,有没有具体措施?

  王勇平:“两会”上,铁道部党组书记、部长盛光祖同志已经对这个问题阐述了基本思路,他在参加宁夏、安徽代表团讨论时都表示过中国的高铁发展,将继续按照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前进。全国人大代表、铁道部副部长陆东福同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中国将在经济发达、人口密集地区适度发展高速铁路”。下一步,中国高铁将根据《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十二五”规划,结合各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市场需求,经过充分论证,综合考虑方方面面因素,继续平稳健康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