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古镇文化 > 名乡名镇 >

文化研究助力文化名镇建设

时间:2016-03-26 16:4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熊莉

  日前,眉山市三苏文化研究院组织苏学专家、学者实地考察、挖掘东坡区三苏乡境内的三苏文化遗迹遗存,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为该乡历史文化名镇建设注入三苏文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眉山市委实施“文化立市”战略,强力推进生活品质之城建设,各级各部门结合各地实际,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东坡区三苏乡立足自身优势,深入进行历史文化名镇创建可行性研究,引起了广泛关注,该项目已被确立为2016年东坡区十大新开工重大项目之—。市三苏文化研究院作为市委专门职能部门,主动介入、提前介入,实地考察、科学论证,凝心聚智,与当地社会贤达交心谈心,发掘了一系列具有学术权威性、现实指导性和操作性的三苏文化资源,受到了该项目挖掘保护三苏文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来源:眉山日报 记者 熊莉)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