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古镇文化 > 古镇保护 >

天津北塘古镇明年五一开街

时间:2011-09-06 11:0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王晶

 

  中国规划网天津9月6日电 北塘古镇建设进展顺利,今年“十一”部分商业设施将开张纳客,明年“五一”全面开街。据国际房车露营联合会中国分会会长胡京梅介绍,该联合会正在与北塘联合策划,将于明年9月在北塘古镇筹办国际Party,漂亮的房车将开进古镇,把“房车生活”的概念带给市民。

  北塘古镇包括凤凰街、沽酒巷、观澜书院、双垒广场、清河会馆、中式大宅等部分。目前,北塘古镇凤凰街、沽酒巷、观澜书院等仿古建筑已经初步建成,大部分建筑已主体封顶,进入内外檐的装修施工阶段。北塘古镇的招商工作也已全面展开,未来这里将不仅有相声、曲艺、话剧、杂耍等民俗表演,还将有高端的会所服务,更会有一些品牌的精品店供游人购物。

  国际房车露营联合会中国分会会长胡京梅说,明年,第15届国际房车与露营亚太地区大会在天津举行。他们正在与北塘方面进行研究,策划在北塘古镇的观澜书院等地举办一个集音乐、酒会、文化交流于一身的大型国际party,将有参展商、房车露营联合会会员、北塘当地人士等千余人参与。届时大牌房车将开进北塘古镇,除了展示车辆以外,更会将房车生活作为一个新的时尚生活文化带给新区的人们。记者王晶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