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际视野 > 世界建筑 >

ACC将建造约旦最高大楼

时间:2010-08-28 10:4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丽丽

    阿布扎比承包商“阿拉伯建筑公司”(ACC)赢得了一个9,300万美元的合同,建造约旦最高的建筑物——位于安曼的“罗塔娜酒店大厦”(Rotana Hotel Tower)。
 

钢结构,钢结构工程,钢结构建筑,钢结构住宅

 

    这幢高度为188米、50层的酒店的建设工作已经开始,计划于2013年完工。 

   “罗塔娜酒店大厦”位于安曼城区的阿布达利区(Abdali)。这幢大厦是投资50亿美元的“阿布达利城区重建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计划是一个综合建设计划,包括建设商业、休闲和住宅等设施。 

   “阿拉伯建筑公司”的CEO 马赫-梅里比(Maher Merehbi)说:“我们在中东地区——包括在阿联酋、黎巴嫩和卡塔尔建设了许多现代化地标性建筑之后,对拿到这个合同和有机会在安曼建造一幢高楼感到非常高兴。” 

   “阿拉伯建筑公司”作为总承包商,将监督这个幢大楼的各项建设工作。 

   “阿拉伯建筑公司”曾经承包了阿联酋的一些最著名的建筑物——包括“谢赫-扎伊德清真寺”(Sheikh Zayed Mosque)和“酋长国宫殿酒店”(Emirates Palace)。它是投标“阿布扎比罗浮宫项目”(Abu Dhabi Louvre)的12家公司之一。中国规划网北京8月28日电 记者刘丽丽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