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际视野 > 信息资讯 >

全球旅游十佳城市:伦敦登顶 纽约跌出前五

时间:2015-06-07 15:0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蔡盈倩 朱盈库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3日报道,近日,“万事达卡全球城市指数”(Mastercard Global Cities Index)新鲜出炉,英国伦敦成为2014年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而美国纽约跌出该榜单前五,位居第六,中国香港排名第十。

    数据显示,伦敦在2014年累计接待国际游客1882万人次,过去7年间在这项指数排名中5次占据头名位置。曼谷的游客总数达到1824万人次,仅次于伦敦,屈居第二。排在第三至第五位的分别是巴黎、迪拜和伊斯坦布尔,中国香港也跻身前十,游客总数达866万人次。

    据悉,该榜单统计了全球范围内132座游客出访人数最多的城市。预计2015年,国际游客乘飞机前往这些城市的次数将达到3.829亿次,合计花费236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2514亿元)。(实习编译:蔡盈倩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