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规划专家 > 国内专家 >

规划专家聚泉研讨城市变迁

时间:2014-06-17 09:5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路宽

    早报讯(记者江晓媛)日前,第六届城市规划历史与理论高级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规划历史与理论学术委员会年会在泉州开幕。据悉,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文化交流视野下的城市变迁”,会期为5月10日—11日,其间将有33位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

    开幕式后,东南大学董卫教授以题为《泉州城市历史研究与相关规划问题探讨》的精彩演讲拉开了研讨会的序幕,接着泉州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刘克华作了题为《泉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历程》的演讲,向大家展示“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在城市规划方面的历史变迁。随后来自同济大学、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学校和单位的规划专家和学者陆续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间隙穿插的点评和互动环节也让现场充满热烈的气氛。会议期间,全国各地专家还将上台演讲。

    据悉,本届会议共收到论文摘要125篇,论文全文86篇,其中23篇入选为会议宣读论文,63篇入选为会议交流论文。本次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与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共同主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规划历史与理论学术委员会、福建省城市规划学会和泉州市城乡规划局承办。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