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规划专家 > 国内专家 >

徐浩然出席并主持2012百城论坛 探讨城市品牌建设

时间:2012-07-02 11:36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为之

    江苏 2012-07-02(中国商业电讯)--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主办,以“新环境、新方向、新举措”为主题的2012百城论坛20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中国第二次举办该论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树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中国国际友好城市联合会会长陈昊苏以及来自中国多个城市的市长、相关部委领导、企业家代表等近三百人与会,共同探讨解决城市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新途径。远东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徐浩然出席论坛并主持了对话及“百城之夜”颁奖晚会。
   

徐浩然出席并主持2012百城论坛 探讨城市品牌建设

蒋树声发表致辞
 

    开幕式上蒋树声表示,工业革命200多年来,城市化开始发展,为人类创造了各种巨大的财富,与此同时城市的发展,也付出了沉重的环境代价。上世纪70年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起了人与自然研究计划书,提出生态城市的概念,并且将其付诸实践。今天寻求自然化、人文化、生态化,已经成为城市建设的大趋势,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徐浩然出席并主持2012百城论坛 探讨城市品牌建设

论坛现场

 

徐浩然出席并主持2012百城论坛 探讨城市品牌建设
徐浩然主持论坛


    徐浩然在主持《城市定位与品牌建设》的对话中,与福建省石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天守、新疆克拉玛依市副市长王更生、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炯、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民、陕西省铜川市副市级咨询员严金合、湖北襄阳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述永、安徽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健敏、浙江省奉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达军、湖北省鄂州市副市长汪继明、山东省枣庄市外侨办主任丁新胜、拉萨市常务副市长曹边疆、广西崇左市外侨办主任严耀新、徐州市外事办公室主任王连运等嘉宾共同探讨了城市品牌如何打造?应该如何应用科学方法找准定位?如何进行阶段性城市品牌建设?每个阶段性的过程会遇到哪些问题?应该如何应对?等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每一座城市都需要彰显特色来标示它的个性,依托自然禀赋形成独有的魅力。城市品牌是一个城市的象征,也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它体现着一个城市的实力。而作为这些城市的政策决策者,准确的城市定位,正确的方针政策,对于城市品牌长远发展、塑造就显得尤为重要。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举办了“国际化与友好城市”、“城市化与科学发展”、“城市定位与品牌建设”、“智慧城市与智能产业”等四场主题论坛。此外,论坛还新增了城市对话和城市与企业优势项目推介会。其中,城市对话围绕“国际化城市绿色经济战略”、“新形势下的外向型企业转型战略”、“城市社会保障系统”等主题展开交流。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