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照明 > 照明设计 >

亮点引爆2014第十届亚洲照明艺术论坛

时间:2014-06-02 18:2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罗伟


 

  6月9-10日,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举办期间,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和广州仰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办,AALD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作为唯一支持单位的“第10届亚洲照明艺术论坛”也将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

  亚洲照明艺术论坛(原名:广州国际照明技术高峰论坛),历经10年沉淀,业已成为亚洲最重要的照明论坛之一。从2005年走到2014年,亚洲照明艺术论坛惠及人数达2万人,主题内容涉及照明设计及相关行业的方方面面,主讲团队更是云集了国内外行业大师。继往开来,论坛将承载过去荣耀,立足优势、创新理念、整合资源,为照明人打造更具价值、更加精品的“光之智慧盛宴”,第10届亚洲照明艺术论坛将用3大亮点来引爆人们的参与欲望!

  亮点一:中外名师汇聚

  论坛自2005年开办以来,已历经9届,成功举办了近90场讲座,共邀请过近百余名全球照明行业重量级嘉宾作专题演讲。本届论坛将邀请13位中外大师针对不同主题进行演讲,他们分别是来自不同领域的照明设计师、产品设计师、集成商、建筑设计师和室内设计师。届时,主讲人还会针对每个专题从国内和国外的角度作探讨。报名热线:020-38284608(范小姐)

  亮点二:形式反传统,大尺度创新

  本届论坛沿袭“专业、深入、分享、互动”的传统,并将在规模形式、专场设置、内容拓展等方面都作创新,覆盖的领域更广阔。

  6月9日:主题《照明工程管理-从设计概念到实现》,以“打造照明精品项目”的流程思路来规划讲座内容,包括设计专题、产品专题、施工及管理专题。每个专题内含两场讲座。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