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乡规划 > 绿色规划 >

山东东阿落实“绿色图章”制度

时间:2012-05-15 19:0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汝杰 王军华

  本报讯 近年来,为严格实施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加快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山东省聊城市东阿县城市规划区内建设项目管理始终严格实行“绿色图章”制度。

  该县首先从设计源头上进行严格把关。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配套绿化工程设计方案,报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园林处审查,经审查绿化用地面积达到标准的,在工程规划报送方案上加盖“城市绿化审核专用章”。没有设计方案或达不到要求的,不予发放施工许可证,不得开工建设,从源头上堵住绿化设计不达标的漏洞。其次加强施工监督。县园林处将绿化建设面积达标作为办理竣工备案手续的衡量标准,同工程质量监督部门一起对绿化工程进行验收,绿化指标不达标的,一律不得验收投入使用。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