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经济发展 >

论道苏州竞争力,金钥匙开启华东家饰财富大市场

时间:2012-07-17 11:44来源:新浪房产 作者:为之

  苏州经济高度发达,是长三角发达城市群中核心城市之一,家居家饰消费市场前景广阔。香山里国际家居艺术MALL落地苏州,势必打造一个超大、超便、超值、超全、超吸引的家居饰品专业市场。备受瞩目的香山里国际家居艺术MALL-A馆将于2012年9月底盛大开幕!

  苏州经济未来竞争力  造就家居家饰市场无限潜力

  金融海啸与欧债危机,为内销市场提供了契机

  08年美国引发了一场金融海潚,外加欧债危机直接拖累了全球经济。对一些以出口产品制造国家波及是非常大,对我们中国更是最大打击。欧州、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经济未来三至五年会很难复苏,在市场订单萎缩和商家面对恶性竞争的情况下,商家把内销市场做大做强已成为必然。这也正为国内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契机。

  苏州经济高度发达,无缝链接长三角发达城市群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无论居住生活,还是旅游,苏州将来必是一个极有家具、家饰消费市场的大城市。它的GPD更是近两年来国家统计排在长三角区域第二的地级城市,它的经济未来更可能成为中国城市之首。如今的长三角比珠三角更具市场竞争力。每个省市在有购买需求条件下就可打造一个家居饰品专业市场。苏州(五市七区)也不例外,中国未来极具消费力城市都在苏州邻近,上海、杭州、嘉兴、无锡、南京等等,甚至于济南、青岛、宁波、合肥等都随高铁交通时代来临,往来苏州变得非常快捷方便。

 

苏州经济高度发达,无缝链接长三角发达城市群
苏州经济高度发达,无缝链接长三角发达城市群
 

  苏州竞争力和影响力巨大  家居家饰市场前景广阔

  每个城市可开发土地资源的多寡和人口增长的快慢都是会直接影响经济未来发展因素。苏州国土面积比深圳大四倍,未来人口增长和购物消费必超越深圳或更多大城市。苏州是中国经济高度发达的地区,是江苏省重要的经济中心、工商业和物流中心城市,也是重要的文化、艺术、教育和交通中心。目前在香港《GN中国城市综合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报告中,苏州城市竞争力位居全国第六(含港澳台),仅次于香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更在2012年据国家统计数据显示,苏州已成为中国第二大移民城市。

  苏州蠡口国际家具城,现已成为华东华北区域最大规模的家具博览交易中心,并且还在高速的膨胀壮大中,大有成为全国规模之冠的趋势。蠡口国际家具城的成功,即是苏州这座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充分体现。

  除此之外,苏州的城市规划也位列中国前茅。苏州未来多处新城区规划、新房落地项目众多(将产生庞大的家饰消费市场),都将见证到一个庞大家居饰品市场的形成。

 

香山里效果图
香山里效果图
 

  顺应天时地利,最具规模的家饰博览贸易中心落地苏州

  香山里国际家居艺术MALL选址不需要落在蠡口家具城。蠡口家具城开家居饰品店的商户,也是香山里的重点客户,也都会选择香山里开家居饰品店。所以为了跟他们不形成近距离抢客和竞争,香山里落地在苏城西南核心商圈。一般专业市场都会距离市中心15-20公里范围外。因为一般市中心范围交通都很拥堵,经常塞车和停车困难更是专业市场的致命伤。专业市场消费者并不在交通距离有多近,而只在乎它交通有多便捷。因此,香山里选择在苏城西南核心商圈里打造一个超大、超便、超值、超全、超吸引力的家居饰品专业市场。

  香山里国际家居艺术MALL,业态维护方式丰富

  针对商务消费群:1 香山里联动蠡口家具城上万家具品牌店全国拓展开店家居饰品订购,联动华东最大苏州家具展吸引家具家饰经销商前来观摩订货。2 苏州婚纱批发市场全中国最大,同时更名誉为全国第一拍婚纱照取景基地,每年两屆婚博,会带来庞大的家居饰品订单消费。3 每年两届自办设计師新货采购会:针对蠡口家具商,华东家具品牌经销商,鲁、江、浙、沪等地室内设计師,上海、杭州、大苏州板块的装潢公司,苏州、上海、无锡等地的高端消费人群,都将成为香山里的购买消费人群。

  针对旅游消费群:1 苏州每年的旅游节、传统文化艺术节等都会吸引周边地区的大量游客前来购物消费 2 香山里所在的苏州木渎胥口版块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太湖自驾游也已闻名中外,旅游业会带动各式各样家居饰品的购买消费人群。3 香山里园林古建商业水街,已是江苏省文化艺术旅游特色街区(4A级景区),同时也打造了距离太湖最近大型餐饮娱乐综合体,正在吸引着江浙沪周边的旅游消费人群。

  全方位的广告宣传推广手法:全方位、立体式的广告宣传,已让香山里成为了长三角最具规模的家居艺术中心、文化艺术旅游中心、餐饮娱乐休闲中心,以及投资客关注的财富热点。

   (编辑:刘堃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