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城市生活 >

《草根也要当明星》上海区域正式在北京签约

时间:2021-01-12 21:3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汪志民 李佳玲
    中国规划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汪志民 李佳玲 1月11日下午,《草根也要当明星》栏目组总策划、总导演刘东林与豹效传媒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莉在北京签署了上海区域合作协议。《草根也要当明星》项目在上海落地,将辐射长三角地区,为这里的普通百姓和心怀梦想的人搭建了一个展示真实自己的梦想舞台。
 

《草根也要当明星》总策划、总导演刘东林(右)向上海区域颁发授权书
 
    双方就如何通过魔都上海把《草根也要当明星》项目做大做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意见将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适时在上海举办大型的国际性文化活动和拍摄电影和电视剧等,推荐和打造包装更多的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充满着正能量的“草根”明星人才。
    双方决定设立开通上海数字经济数字金融访谈板块,开设上海(含长三角区域)选手参赛报名端口,共同搭建专门班子组织拍摄专题片、企业宣传片、人物介绍和举办开展相关的数字文创活动。
 

《草根也要当明星》访谈板块
 
    《草根也要当明星》是依托强大媒体支持的全国性、公益性文化活动,由普通百姓踊跃积极参与而聚焦,重点在上海的各区、乡、镇、社区内搭建舞台,免费让大众百姓有时间、场合、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风采;通过数字化文创,不仅活跃地方的城乡百姓文化生活,也对开展城乡文化教育、交流、传播,数字文创进入寻常百姓之家有着重要的意义。
 

《草根也要当明星》直播现场
 
    《草根也要当明星》活动给地方文化品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突破口,会成为一道展示百姓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草根也要当明星》是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的文化大餐,精神盛宴。只要你有才艺、有梦想,这个舞台就是你的。
    上海豹效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在魔都~上海欢迎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