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城市生活 >

迟长胜先生荣聘《领导科学报》名誉总编辑

时间:2018-11-26 19:5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李倩
    近日,中国领导人才专委会执行理事长迟长胜先生荣聘《领导科学报》名誉总编辑。
   《领导科学报》创刊于1988年,由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指导、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主办,系目前国内唯一一份以领导科学作为主要报道内容的融政治性、新闻性、学术性、知识性于一体的专业权威报纸。《领导科学报》创刊30年来,受到党政军各级领导干部和领导科学界的广泛关注。李瑞环、宋平、聂荣臻、杨得志、钱伟长、姜春云、张全景、梁步庭、赵志浩、张文台、王修智、田夫、夏禹龙、刘吉、冯之浚、张念椿、何钟秀、刘海藩、马绍孟等领导同志和著名学者都曾先后给报纸题辞勉励。张全景等同志曾受聘担任报纸顾问。
    中国领导人才专委会(CLS)成立于2013年,是在中共中央组织部支持下,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旨在“资政启民、经世济民”的国家高端智库。中国领导人才专委会顺应大势而生、践行大道而立、融入大局而行,坚定沿着习近平人才思想指引的方向,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公共外交等重要功能,推进领导人才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为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领导人才队伍汇聚智慧和力量。中国领导人才专委会自成立以来,与《领导科学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事业发展得到了报纸的热情关注与大力支持。时间见证友谊,中国领导人才专委会与《领导科学报》已经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合作共事的好伙伴。


    迟长胜先生志向远大,青年时代就心怀梦想,立志做大事,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力量。迟长胜先生勇于担当,牢记推进领导人才事业发展的初心和使命,长期致力于领导人才智库建设,倾尽心血为打造具有国际化知识、国际化眼光、国际化胸怀的领导人才搭建平台,是中国最具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思想家、战略家、教育家。2013年,为适应新时代对高素质专业化领导人才的迫切需要,经多方奔走、数次协调,发起成立旨在“资政启民、经世济民”的高端智库——“中国领导人才专委会”。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强调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擘画了人才事业发展新蓝图。面向新时代,领导人才事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春天,领导人才研究前景广阔、任重道远。新时代、新使命呼唤领导人才,中国领导人才专委会的事业大有可为,《领导科学报》的事业大有可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人才思想,推进领导人才事业发展,中国领导人才专委会与《领导科学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双方领导层定期交流机制;《领导科学报》作为中国领导人才专委会会报;聘请迟长胜先生为《领导科学报》名誉总编辑。双方一致同意,面向新时代,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人才思想,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双方事业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推进领导人才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为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领导人才队伍汇聚智慧和力量。
    中国规划网北京11月26日电 记者李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