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标投标 > 项目招标 >

唐山中心区将新建4座过街天桥 项目招标即将启动

时间:2017-06-05 13:5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近年来,唐山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长,大家明显感到路上的车多了,在一些交通流量大的路口,行人和机动车交叉通行给交通安全也带来了一定的隐患。不过好消息来了,唐山中心区将新建4座人行过街天桥,项目招标工作即将启动!
    据《2017年4座人行天桥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显示:唐山市市政工程环境卫生管理处的2017年4座人行天桥新建工程,已由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唐发改函【2017】99号批准先行招标勘察设计,并已在唐山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登记备案。现决定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项目投资估算为35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3130万元。拟建造4座人行天桥概况如下,实际建设地点及规模以规划批复为准。
    1、竹安路刘火新庄小学天桥新建工程(主桥跨境31米,两端各一条梯道);
    2、开越路动物园天桥新建工程(主桥跨境35米,两端各两条梯道);
    3、新华道万达广场天桥新建工程(主桥跨境39米,两端各两条梯道);
    4、长宁道远洋城天桥新建工程(主桥跨境11+28+11米,两端各两条梯道)。
    期待这些过街天桥能早日建成!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