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标投标 > 地产招标 >

郑州绿博文化新城“规划设计专业园区” 招商公告

时间:2014-01-17 11:1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郑州绿博文化新城位于中牟县境内,以“文化创意、时尚旅游、高端商务”为主导产业,是正在崛起的田园式文化新城。绿博文化新城拟建设园中园——规划设计专业园区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商,公告如下:
  一、招商范围
  1.主要引进城市规划、景观规划、建筑设计等规划设计类企业。项目规划面积500亩,每个企业占地30亩左右,拟引进企业20家左右。企业也可进入园区孵化器,园区将提供办公场地,通过全国一流的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运营管理、项目咨询、评审备案等服务。
  2.围绕“文化创意、时尚旅游、高端商务”三大产业面向社会公开招商。
  二、投资环境
  1.政策优势无与伦比。绿博文化新城位于郑汴之间,凭借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两个国家战略”的政策叠加优势,已成为全国项目集聚的热点区域和炙手可热的投资焦点。
  2.立体交通四通八达。“三高一轻轨”交通优势:坐拥亚洲最大的“米”字形快速铁路网,南依郑州国际机场,连霍、京港澳、郑民、大广4条高速纵横环绕,郑州至开封城际轻轨在项目周边设3个站口。
  3.生态环境优美宜人。拥有规划建设中的20余平方公里的郑汴湿地公园、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场,南依正在倾力打造的贾鲁河生态水系。
  三、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19号绿博文化新城招商部(1605室)
  电话:0371—62290231  13526411605
    邮箱:lbzs1605@163.com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