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文化 > 休闲娱乐 >

《世界电影主题歌音乐会》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成功举行

时间:2016-04-25 17:2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张艳
  2016年4月22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世界电影主题歌音乐会》在民族宫大剧院成功举行。
  本届音乐会主办方安排的走红毯的环节是本届音乐会的一大创意和亮点,借此表达对这些电影音乐人的崇高敬意。霞光中的民族宫大剧院星光熠熠,作曲家施万春、音乐制作人左宏元、作曲家雷蕾、唐建平、董颖达、廖勇、舒楠、马上又、王宁、词作家易茗、指挥家范焘、戴中晖、导演王鸣飞、表演艺术家赵燕国彰、张连文、歌手戴韩安妮、马飞纷纷走上红毯,与观众见面互动并为电影音乐献上自己的祝福。
 







 
  音乐会选取了上世纪40年代至今的经典电影音乐:《甜蜜蜜》《LET IT GO》《哆来咪》《我怎能离开你》《追寻》《兰梅记》《我心永恒》《在那遥远的地方》《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草帽歌》等等。这些曲目曾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光阴流逝,其魅力仍经久不衰,是几代人挥之不去的成长记忆。音乐会由著名指挥戴中晖执棒,中国电影乐团演奏。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与主持人申琦共同主持。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