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环境保护 >

美丽长城梦 绿色自驾行 百家媒体首站将走进喀左

时间:2015-10-15 07:4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红
    中国规划网北京10月15日电 昨天记者获悉,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汽车俱乐部分会、全国中小城市发展委员会、国际陆海丝路发展协会、中国古城镇保护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东方紫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并承办的《美丽长城梦 绿色自驾行》百家媒体自驾体验之旅大型活动——城市采风行即将拉开帷幕。


    东方紫歌是一家集创意策划、演艺经纪、文化交流为一体的专业文化机构,拥有一流的策划执行团队和中华民族特色的奇绝艺术团。本次策划并承办的《美丽长城梦 绿色自驾行》百家媒体万里长城自驾体验之旅,是有史以来首次沿长城头至长城尾的大规模主题自驾体验活动,其系列活动和自驾线路均由国内一流的文化旅游专家精心设计。历时半年的系列活动,以万里长城为载体,由百家媒体和数十名书画名家和自驾爱好者共同参与,通过“体验长城自驾,走进城市采风”等方式,感召更多的机构和人士一起关注和参与,在唤起人们“爱我长城,保护长城”和“绿色环保出行”自觉意识的同时,充分展示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和文化旅游的独特风采。
    《美丽长城梦 绿色自驾行》百家媒体自驾体验之旅——城市采风行首站将走进喀左。喀左位于辽宁西部,为蒙古族自治县。喀左有着丰厚的历史人文积淀,是红山文化的发祥地。本次采风活动,将重点对喀左特色紫砂产业和龙头企业“天佑陶艺”进行深入的采访。东方紫歌还特别邀请了何云、张金生、肖文斌、王世军、何旺智、张骏等书画名家一起走进“天佑陶艺”,东方紫歌艺术团也将为企业进行专场演出。丰富多彩的系列采风活动,在喀左的金秋时节,也将成为一道引人注目的靓丽风景线。
    中国规划网 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城市频道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