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环境保护 >

巴河一排污口与城市建设形成落差 格格不入

时间:2013-04-18 07:3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消息(记者 韩锋)  4月16日,在巴河麻柳弯大桥下游200米处,河边恶臭扑鼻,记者在路边围栏上观察到,一排污口肆意流淌着黑灰色液体,在阳光下大片河水呈乳白色状,水面上漂浮着些许杂物。

 

巴河一排污口现状

 

一过路老人对记者说:“太臭了,每次过这里都闭气走快点,这几天太阳大,晒起更老火!”

随后,记者沿滨河路步行到一号大桥未见有其他排污口,记者拨通了巴州区环保局电话,杜主任称:“目前,在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管道排污属于水务局管理。”

记者随即联系巴州区水务局,王队长迅速赶到现场,“这个点确实比较难办,我们也想尽快处理,旁边是一片老房子,当初没有规划好,涉及很多方面,改道处理还涉及城建、环保方面,需要相关部门协作处理。”王队长坦言。

近年来,巴城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观,滨河景观初见雏形,新建的麻柳湾大桥也颇为壮观,排污口处的现状却与它们形成了鲜明对比、格格不入。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