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各地快讯 >

十堰规划建设体现了“生态人文新经济”理念

时间:2016-10-10 11:0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罗伟

本报讯通讯员朱元报道:10月8日,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杨保军,副总规划师张菁、郑德高一行深入我市多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建设情况,并听取我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年)成果汇报。副市长杜海洋、东风汽车公司十堰管理部副主任朱少华陪同调研。

杨保军一行深入东风特种商用车公司、东风小康汽车公司、十堰生态滨江新区核心区、安阳路综合管廊、四方山生态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生态保护、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社区建设等情况。杨保军认为,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提出的“外修生态、内修人文”战略符合中央城市工作会议要求,城市规划建设体现了“生态、人文、新经济”理念,转型发展成效显著。

在我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年)成果汇报会上,杜海洋对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完善提出五点意见:一是科学划定城市增长边界,优化确定人口和用地规模;二是科学统筹城市空间,优化功能布局;三是细化城市风貌特色研究,增强可操作性;四是合理安排建设时序,统筹好现状和规划的关系;五是进一步论证十堰生态滨江新区建设模式,进行多方案比选,以利于科学决策。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