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各地快讯 >

天津是蒙古国人民最了解的中国城市

时间:2016-09-21 07:1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苏鹏

  “天津是京津冀城市群和‘一带一路’北段的交会点,在中蒙合作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说天津是蒙古国人民最了解的中国城市之一。”昨日,来津参加东北亚和平与发展滨海论坛的蒙古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巴特琪琪格表示,天津港目前是蒙古国唯一的出海口,是中蒙俄国际经济合作走廊的重要起点,海铁联运为中蒙商品搭建了快速通道,中蒙俄国际道路货运试运行已经启动,下一步将探讨将公路试运行尽快常规化。

  “本次来津,也意在推动蒙古国在滨海新区东疆保税区设立物流园项目尽快落实,加快双方合资公司组建。”巴特琪琪格还表示,天津与蒙古国在农牧业、矿产资源、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合作潜力巨大,以明年天津与蒙古国乌兰巴托结好25周年为契机,推动两市高层互访,组织两市企业进行商务项目对接,深化中蒙两国的经贸关系。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