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各地快讯 >

江西景德镇城市规划局专项规划重民生

时间:2015-08-10 12:4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红

    专项规划是城市总体规划的深化和补充,是指导城市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依据。江西省景德镇市城市规划局注重民生,坚持以人为本,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落实“多规合一”的规划思路,加快启动14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据介绍,14项正在编制的城市专项规划中,关系民生的有10项,包括景德镇市城市交通规划、景德镇市城市中小学布点规划、景德镇市城市体育设施布点规划、景德镇市城市医疗卫生设施布点规划、景德镇市城市给水规划、景德镇市城市水系规划、景德镇市城市燃气专项规划、景德镇市城市电力设施专项规划、景德镇市城市排水防涝规划、景德镇市城市加油站布点规划。其他关系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专项规划有4项。

    该局要求,在编制过程中,要正确处理好近期和远期的关系,通过实地调研分析存在问题、合理调整解决问题,保证城市建设专项规划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