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各地快讯 >

修武县开展城区内道路沿线私搭乱建整治活动

时间:2015-08-06 08:0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梁栋栋

    近日,修武县组织规划、国土、住建、城管、公安、电业等部门以及有关乡镇,组成联合执法中队,集中力量开展城区内道路沿线私搭乱建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此次活动除了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发放传单、宣传车等传统宣传手段外,还首次运用了微信、微博、QQ等新型宣传平台营造舆论氛围。通过集中宣传、现场整改、联合整治,迅速遏制了私搭乱建行为蔓延的恶性势头,极大的维护了城市形象和规划权威。截止目前,36处违建行为已全部停止,占压道路建筑材料、施工器具基本清运结束,强制拆除严重违反规划建筑物两处,专项整治活动首战告捷。
    中国规划网 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城市频道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