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展播 > 资讯展播 >

重塑湖湘百年商业梦

时间:2015-06-11 07:1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周晓

    6月9日,由绿地湖湘中心承办的“新中心 新商业——2015湘江新区价值下的城市未来”高峰论坛在长沙举办,住建部、上海浦东新区城市规划协会及省、市政府领导、相关专家等嘉宾一起,共论湘江新区价值下的城市未来与新商业发展。

    湘江新区如何抓住时代机遇快速发展,成为长江经济带的驱动引擎?上海浦东新区城市规划协会会长朱若霖认为,作为湖南的省会城市,长沙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由此带动中部崛起。透过浦东新区的发展经验,他建议湘江新区要想办法给出产业能源政策,大力引入高端人才,同时在产业上要懂得取舍。作为一直以来关注湖南区域经济发展的经济学家朱翔则认为,绿地在湘江新区打造一个城市综合体,它的建设能够带动岳麓区的开发,能够带动湘江新区的开发,能够带动整个长株潭城市群的成长。

    绿地集团长沙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吴嘉毓表示,绿地湖湘中心一定会尊重历史,尊重自然,使它成为长沙乃至湖南的新地标。项目将与湖湘文化结合,涵括书院、大戏台,包括湘西的旅游资源,通过新商业形态把它表现出来。

    整体定位为“CSD亚洲都会封面”的绿地湖湘中心,以商业为核心,以湖湘文化为基底,将建设成集商务办公、大型商业、购物餐饮、文化娱乐、旅游休闲、生态居住为一体,展示湖湘文化特色的城市级商业航母。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给予百亿元投资,重塑湖湘百年商业梦,将是湖湘一个商业奇迹。(周晓)
    中国规划网 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城市频道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