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展播 > 资讯展播 >

财富会所邂逅贵族梦想

时间:2014-12-15 19:01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在十七世纪的欧洲,世界上第一家会员制俱乐部诞生在英国的一个咖啡馆里。随着时代的变迁,由于这种俱乐部为相同社会阶层的人士提供了一种私密性的社交环境大受欢迎并逐渐流行开来,发展到今天的全球俱乐部景象时,会所已经成为中产阶级和相同社会阶层人士的聚会、休闲场所,而“会所”的会员身份,也演变成财富的象征与身份标签。




    自然园林环绕 静享私密时光
    财富会位于首都机场高速路东苇路(苇沟)出口北向约600米处的财富公馆1号楼,处于温榆河畔,四周被千亩生态绿化带环绕,别墅区内的独立会所,尽享天然氧吧。交通便捷四通八达,与马球、高尔夫球场为邻,隐而不幽。
    财富会所内财富花园大草坪、湖畔木台、异域风情阿波罗广场,提供童话般的梦幻婚礼场地,圆梦关于婚礼的所有想象。




    欧式宫廷建筑 打造顶级会所
    财富会沿袭欧式宫廷建筑,纯欧式风格极具尊贵与奢华,精致的园林与优雅的环境让人宛若置身于室外桃园。
    500平米的欧式穹顶豪华宴会厅,是您承办高端婚宴、酒会、会议、商务谈判、拍卖会、主题宴会、舞会、珠宝展示会的理想私域,为贵宾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豪门盛宴。
    财富会具有高规格餐饮优势,以豪华总统套房、红酒吧、咖啡厅、蛋糕房、私人电影院、收藏室、KTV等服务功能为辅,打造欧洲宫廷式奢华氛围。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