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形象展示 >

映嘉电商(股票代码203636)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

时间:2015-01-23 15:16来源:莆田网 作者:王江萍
    1月22日10点30,筹备已久的杭州映嘉控股集团旗下映嘉电子商务公司上市挂牌仪式在上海股交中心举行。
    杭州映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上海股交中心的挂牌上市,不仅成为实现映嘉跨界020模式2015年起进军全国市场的强大动力,而且将【咖啡桌上的百货公司】这一全新业态展现在世人面前。




    杭州映嘉控股集团前身创立于2012年,一直秉承开创未来商业模式之初衷,自创业以来全心投入高品质服务的餐饮模式及创新型电子商务,致力于创造线上线下交互融合的整合O2O全新业态。集团业务涉及跨界餐饮、新型电子商务、教育培训、金融投资、影视文化产业、装饰工程。
    在当天的挂牌仪式上,映嘉控股集团创始人表示,这次挂牌上市,是一个新里程的开始,此后映嘉致力于推广ING+商业模式,并渗透至消费者全方位立体生活,方便消费者日常需求的同时,为商家获得更多利润和市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便捷的系统服务和舒适的消费体验,建立多方共赢的ING+大跨界生态产业圈。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