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形象展示 >

关于开展“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房地产建材等推荐方案

时间:2015-01-24 09:1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关于开展“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房地产建材
 
等企业宣传展示推荐的方案
 

    一、活动意义
    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十二五” 规划关于“推动自主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履行“推进名牌发展战略”工作职能,落实国务院提出的“各省要尽快培育50个国家级品牌、300个省级品牌”的战略发展目标,加快培育自主名优品牌,促进经济方式由资源成本主导型向品牌主导型转变。


    本次活动由《商品与质量》品牌保护杂志发起,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道德建设委员会和中国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中媒联动、中国传媒联盟、315《商品与质量》杂志社、中国新媒体联盟等单位共同举办。
    二、活动主题
    发展民族品牌 打造中国名牌
    三、展示平台
    中国规划网(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城市频道www.zgghw.org)是国内唯一以城市规划方面宣传报道为宗旨的专业权威新闻媒体网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规划门户和中国城市规划领域的网上新闻、信息中心,在国内外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成为各级政府和城市规划部门以及房地产企业、建材产品、装饰装潢、环保产品、节能产品、景观设计等企事业单位的重要宣传媒体。立足中国,面向全球。
    四、展示对象
    为了更好的配合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充分发挥媒体的宣传展示优势,我们在全国范围筛选一批优秀的房地产企业、门窗企业、建材产品、装饰装潢、环保产品、节能产品以及城市照明、园林产品等单位进行专题宣传展示和推荐活动,为打造和推出更多的国家级品牌。
    凡是参加宣传展示的单位,都有机会让企业或产品获得“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的各种荣誉。
    五、展示要求
    1、参加宣传展示的单位提供文字2000左右,图片2-3幅,可以单项宣传展示。
    2、企业根据需求可在中国规划网不同频道和栏目中刊发软文。
    3、可以发布企业宣传片视频(由发布方提供)。
    4、为企业提供专题报道和广告软文服务。
    5、推荐企业参加“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另议)。
    6、开设“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专题报道板块集中宣传报道。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新闻链接
    http://www.zgghw.org.cn/html/xinwenjiaodian/gongzhongguanzhu/20140930/27887.html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http://www.zgghw.org.cn/html/chengshiwenhua/huizhandongtai/20150117/29399.html
    西柏坡即将举行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第一站活动
    http://www.zgghw.org.cn/html/chengshiwenhua/huizhandongtai/20141029/28332.html
    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中各种荣誉证书铜牌及统一标识

    欢迎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踊跃参加,欢迎来电垂询索取详细资料,欢迎来北京考察洽谈。

    地址:中国北京北四环中路229号海泰大厦702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63369356 52409816 81457773 
    传真:010-63369356
    网址:www.zgghw.org 
    邮箱:zgghwbj@163.com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