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形象展示 >

四川华汇中公司心系“中小企业及项目投资”做行业引领者

时间:2014-12-30 15:4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李玉
    四川华汇中融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己任、用心做事、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社会做贡献;成立至今,已为众多企业、个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投资、担保、融资服务、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得到了这些企业的良好赞誉,“有困难找华汇中融”成为众多企业对华汇中融的口碑。
    今年,全球经济受欧债危机影响,不确定因素较多,经济复苏缓慢,国内经济呈下行趋势,给中小企业融资、项目投资带来较大困难,在此形势下,华汇中融立足为企业着想,发挥自身在尽职调查、实地考察、风控审核、抵押处置方面的优势,从企业生产、经营中找出亮点、帮忙出主意、想点子、及时为企业雪中送炭,促进企业良性、快速发展。
    据华汇四川中融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部负责任人介绍,现在投资行业市场比较混乱,有些企业为了包装自己的投资项目,花钱请一些中介公司或评估机构放大自己的投资价值来降低自身的风险系数掩人耳目,这种不务实和不注重实际投入的做法是非常危险的,增加了本公司在风险控制、投资管理等方面的营运成本;而本公司在对企业及项目的尽职调查、风险评估、价值认定等方面都拥有自己的专业团队,企业及项目无需支付评估、认定相关费用,在与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及时沟通、交流中结合从实地的考察、论证来召集本公司股东上会表决作出投资方案,并拟定投资计划,让企业及其投资项目良性、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