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城市合作 >

兰州新区“一带一路”中俄文化交流中心项目签约

时间:2016-04-25 15:1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健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刘健)昨天上午,兰州新区“一带一路”中俄文化交流中心暨采列捷利艺术馆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会见俄罗斯艺术科学院主席、著名艺术家采列捷利·祖拉布·康斯坦丁诺维奇等俄罗斯艺术家,并出席签约仪式。

    李荣灿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采列捷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俄罗斯文化艺术底蕴深厚,在全球范围内有着重要的影响力,诞生了许多优秀的世界文化艺术珍品。近年来,中俄两国文化艺术交流频繁,举办了很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这次中俄文化交流中心落户兰州新区,是俄罗斯艺术界人士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一次重要合作,为我省与俄罗斯进一步深化文化艺术交流翻开了崭新一页。

    采列捷利表示,愿通过中俄文化交流中心项目进一步推动中俄间的文化艺术往来。下一步,他还将在俄罗斯举办中国留学生作品展等活动,向俄罗斯人民展现中国留学生高水准的艺术成就。

    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为项目的签约发来贺信。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