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城市合作 >

关注未来 情系学子 温暖山区

时间:2021-01-03 12:05来源:《好人中国》 作者:孙坛 张怀锋 王海宽
   《好人中国》豫南站讯(通讯报道孙坛、张怀锋、王海宽、张向阳)
    2021年1月1日,在辞旧迎新,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河南省爱心助老基金会心连心志愿大队,2021“关注未来,传递爱心”公益捐助活动在禹州市革命老区鸠山镇文化广场盛大举行。文化和旅游部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国学孝悌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高德魁,河南省爱心助老基金会理事吴磊,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河南省办事处主任尚红斌、主任专家刘政,鸠山镇副镇长郭高磊,河南省爱心公益协会心连心志愿者大队长李保亭,副大队长李伟东,《中国好人网》、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编导孙永合,中国国际新闻传媒董事长向瑞成,中原企业家杂志社办公室主任杨晓英等爱心单位和新闻媒体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山人海,虽然寒风飕飕,但人们心中依然暖意融融,温情弥漫。心连心协会骨干葛惠明、王海宽、张三、徐晓、陈银芳、陈乂慧、王亭付、张小红、薛占伟、王璐璐 , 志愿者陈银芳,徐晓,张继远,郎鹏飞,苏玉青,李保,陈帅娟等 及方山镇的抗战老兵积极参与感人至深的公益活动,受捐助的100名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如约而至,其中年龄最小的3岁,多么可怜的小孩子!也有10来岁的大孩子,父母不在家的爷奶陪同。当领到渴望的棉衣、棉被、棉袜等物品的瞬间,有的老奶奶眼睛湿润了,哽咽着说道,还是党的政策好哇!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心连心的志愿者们!一位小女孩激动地对笔者说,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做个好人,回报祖国。
 



 
    冬日的寒意抵挡不住志愿者内心的温暖,他们的爱心也将随着棉衣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穿的是衣,暖的是心。心连心,爱心公益,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者的诚心,让公益活动像接力棒一样,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了解,此次公益捐助活动,购置100条棉被、100条棉衣、100双棉袜和其它物品,资助100名贫困学生。
    此次捐助活动,由《好人中国》豫南站新闻采编张怀锋、王海宽,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记者张向阳、杨晓丽等参加现场拍摄报道。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