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城市合作 >

台商投资内江项目对接活动10日在成都举行

时间:2016-04-12 17:2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晴 余沁芸

    中国规划网成都4月12日电(刘晴 余沁芸)增进相互了解,推介投资环境,促进台商及企业投资内江……4月10日下午,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系列活动之一——台商投资内江项目对接活动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中共内江市委书记杨松柏,内江市人民政府市长任晓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及台湾新竹市企业经理协进会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今天的活动。
 


台商投资内江项目对接活动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刘晴 摄


    活动中,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中共内江市委书记杨松柏对内江的交通区位、文化底蕴、投资环境等做了介绍。据了解,内江市是国画大师张大千的故乡,文化底蕴深厚,内台两地经贸合作不断深入。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内江两地的开放合作,支持内江市建成了台商工业园,引进台湾巨腾国际、台湾旺旺等26户台资企业,投资总额近100亿元。当前,内江市正在抢抓国家西部大开发、内江海关获批设立、成渝高铁通车等机遇,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深入推进产业发展攻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攻坚和脱贫攻坚“三大攻坚战”,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快捷便利的水路交通、雄厚的产业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突出抓好机械汽配、电子信息、再生资源等与台湾地区契合度较高的特色优势产业的发展,针对电子信息产业,内江将以国家级经开区、国家级高新区和台商工业园区为主要载体,重点引进笔电显示规模组、笔电系统模组、笔电机构件、电子信息专用材料等产品企业,全力配套成都和重庆电子信息产业,打造成渝经济区电子信息产业配套基地。
 


中共内江市委书记杨松柏对内江的交通区位、文化底蕴、投资环境等做了介绍。刘晴 摄


    杨松柏表示,内江真诚欢迎各位台湾企业家到内江参观考察,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合作发展,内江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