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乡村振兴 >

妈妈资本闪耀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时间:2015-04-17 12:5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红

  4月10日下午,2015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主题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正式开幕,妈妈资本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新势力代表获邀参加。妈妈资本创始人与银监会领导、平安银行负责人共议金融大趋势,并在会上进行主旨发言。

  银监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主任王岩岫围绕互联网+、互联网金融提出四方面的思考:第一,提供满足互联网+的服务的产品;第二,要加强应用与互联网+的风险管理和相应的措施;第三,构建符合互联网+的架构和机制;第四,完善适应互联网+金融业态的监管体系和制度。

  平安银行网络金融部副总裁梁超杰提出了产业互联网转型的三种形态,起步形态——内部流程的自动化;融合形态——集成“四流”能力构建交易闭环阶段;“四流合一”的开放式平台阶段。平安互联网金融主要专注于供应链金融的模式探索,这三种形态实际上是互联网金融如何为产业服务需要遵循的一个基础大纲。
 


 

  妈妈资本创始人任晓彦就普惠金融和互联网金融发表了自己从事金融行业15年的心得体会,他认为互联网金融阶段性来看会与传统金融机构、影子银行并列成为三股主要金融势力。而互联网金融的最大特点透明度和连接是传统金融无法具备的主要优势,这些优势将助力互联网金融在服务实体经济、改善普通人的生活方面不断有新的能量。

  作为一家基于大数据和信用评价技术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妈妈资本自身互助金融入口和自助金融平台的定位,以及专注于年轻人消费金融和小微企业资本服务的市场策略,在本次会议上受到到了与会嘉宾的肯定与好评。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