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教育培训 > 院校招生 >

北林2012招生新增工科类 扩招城市规划专业

时间:2012-04-14 08:4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熊旭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熊旭)今天,北京五高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据北京林业大学招生负责人介绍,2012年北京林业大学招生专业有四大新看点。
  第一,传统优势专业按类招生,北京林业大学将部分传统优势专业按类招生,即森林资源类,下设林学、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林学(城市林业方向)、林学(森林防火方向)(只招国防生)四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前两学年统一进行基础平台教育,后两学年按专业方向培养。
  第二,特色优势专业增加计划:北京林业大学的城市规划专业招生计划由往年的30人增加到60人,此举是为了适应近年来社会对城市规划专业人才的大量需求。
  第三、新兴热门专业独立设置,2012年北京林业大学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方向)独立设置为电子商务专业。
  第四、梁希实验班增加工科类,梁希实验班在原有的梁希实验班文科类、理科类的基础上,今年增加工科类,将研究方向为生物质材料与能源、木材科学与技术(含家具设计方向)、林产化工(含制浆造纸方向),计划招收35名学生。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