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产建材 > 公共建筑 >

中粮集团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落户沈阳

时间:2011-05-01 10:4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妮

  中国规划网沈阳5月1日电(记者刘妮)4月30日,中粮航院项目奠基典礼仪式在位于皇姑区的原沈阳航空学院地块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曾维,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市长陈海波出席奠基典礼。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分别致辞。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不仅是我国最大的综合性农产品深加工和品牌食品生产商,而且业务涵盖生物质能源发展、地产开发、酒店经营和金融服务等诸多领域。近年来,中粮集团始终将沈阳市作为战略合作的重点区域,在携手推进相关项目建设上取得了可喜成绩。
  中粮航院项目地处沈阳金廊北段核心发展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成熟,是继大悦城之后中粮集团在沈阳投资建设的第二个大体量商业地产项目,也是皇姑区打造金廊北段现代商贸核心区的重点工程。该项目总投资78亿元人民币,将建成集央企东北总部、大悦城购物中心等为一体的国际化、高品质大型城市综合体。
  邢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沈阳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劲态势为各方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衷心希望中粮集团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高标准管理,切实把中粮航院项目打造成为沈阳完善城市功能、展示城市形象的又一个精品。
  沈阳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占春,副市级干部黄凯出席奠基典礼。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