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产建材 > 公共建筑 >

Weave工作室设计伦敦的一座船上电影院

时间:2011-03-17 09:4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Weave工作室公布了为伦敦奥运交付局(ODA)设计的一座“漂浮”电影院设计方案。

  设计者Je Ahn和Maria Smith在一条改装的驳船上设计了这座影院。这条驳船将穿越连接Tower Hamlets、Newham、Waltham Forest、Hackney、Greenwich和新的奥林匹克公园的水路。

  艺术家Nina Pope和Karen Guthrie正在开发一个工程,建造免费的露天电影院、纪录片制作间以及开发生态旅游等。这项工程将从7月2日至9月18日沿着奥林匹克水域进行。

  伦敦最近在公园和公共空间设置一系列临时文化设施,ODA授权设计的“漂浮电影院”也是其中一项。这个名为“Portavilion 2011”工程将成为移动的公共艺术项目,而漂浮电影院则作为“Create 11”夏季活动的一部分得到了英国艺术委员会的支持。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