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规划 > 文化产业 >

“四个再到位”提速嘉兴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

时间:2012-05-20 08:20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为之

  “要主动与被拆迁户交朋友,走进被拆迁户的心里,寻找问题的突破口,力争遗留户拆迁取得突破。”在昨天召开的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党工委(扩大)会议上,市委常委,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党工委书记何炳荣称,要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落实责任、部门配合、加强领导、转变作风上措施再到位,进一步加快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尽早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年打基础、三年出形象、五年上台阶”目标。

  据了解,成立于2010年1月的国际商务区,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合署开发建设。按照构筑具有国际水平、时代特征和嘉兴特色的现代化新城区的要求,国际商务区高起点规划为“一心、一廊、五板块”,正成为我市打造转型升级示范区和城市建设新亮点的重要平台。

  昨天,记者走进国际商务区,到处是繁忙有序的建设工地:花园路延伸段道路加速推进,马塘路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顺利,云东公寓南区桩基工程基本完成,赞成新都13幢住宅楼不断“长”高……据介绍,国际商务区“五横七纵”道路框架初步形成,府南片区14条道路基本完成,高铁核心区5条南北主干道、跨南郊河4+1桥梁、下穿沪杭高铁3个通道动工建设;隆兴公寓安置房部分完成,云东公寓安置房部分单体结顶,南江公寓、石雪公寓安置房开工建设;世茂新城、胤泰国际广场等12个产业项目全面开工并加快建设进度。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