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际视野 > 世界建筑 >

维京群岛自豪而安逸的岛上住宅

时间:2010-09-15 10:3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丽丽

 

 

    项目名: “PRIDE’S REST”

    地点: 美维京群岛,Christainstead

    建筑设计: Brown Studio Inc. DESIGN + BUILD

    项目面积: 3,000 平方英尺

  在夏季,我们向大家介绍了Lindsay Brown圣地亚哥滨水复兴规划。Brown一直致力于通过步行街使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进入城市地区。他的机构也涉及一些小的项目,比如小岛住宅。该项目位于美属维尔京群岛的圣.克鲁瓦岛,住宅的灵感来自于客户对航海的热情,设计利用基地的气候特点,设计了很多相应的元素,如:通风廊,水池,有屋顶的空间和特定的朝向。

 

 

  住宅明确有力的曲线适合基地的环境,形式大胆而协调,成为该项目的特征。住宅位于一个迎风的,由风暴和海水侵蚀出的山坡上。住宅采用扇形的平面,可以由此鼓励居住者之间互相交流,同时环境可以融入房间和庭院。

 

 

  由于住宅面临风暴影响,需要承受强风和水,要能自我支持,能自行发电,储存足够的饮用水。为了防止飓风破坏,特别定制了玻璃,并研究开发可卷起的,耐冲击和腐蚀的幕布。

 

 

  由于设计者的可持续和材料的哲学,项目的土方是平衡的,不会破坏场地之外的土。建筑材料模仿岩石的颜色和纹理,一直延伸到珊瑚海滩中。半地下的布置方式可以利用地热和混凝土结构的储热。中国规划网北京9月15日电 记者刘丽丽

 

  (责任编辑:杨宇飞)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