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规划专家 > 国内专家 >

罗伯特·戈德(英国):城市主题文化旅游系统设计专家

时间:2011-09-02 16:0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伯特是主题旅游规划设计专家,他的设计作品遍及北美洲、欧洲及亚洲,曾参与过美国侏罗纪主题公园、法国迪斯尼主题公园、日本迪斯尼主题公园的设计。罗伯特不仅熟练于主题旅游规划设计,而且更擅长把主题旅游规划设计向主题体验概念设计进行提升,他把美国主题设计大师马克·特迪撰写的《美国主题》一书中的十个主题:1、地位、身份。2、热带天堂。3、荒芜西部。4、古典文明。5、乡愁。6、阿拉伯狂想。7、都市情调。8、堡垒建筑与警戒。9、现代主义与进步。10、无法展现的展现——越南战争军人纪念墙等主题概念变成现实。是世界主题经济的实践者和倡导者。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