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智能城市 > 新闻资讯 >

软通动力出席2016京交会 创新科技演绎智慧城市未来

时间:2016-06-04 11:1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汪志民

    5月28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2016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举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出席本次京交会。自举办伊始,京交会一直备受国家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此次京交会开幕式并亲临展馆,与众多享誉国内外行业专家、企业人士汇聚一堂。

    展会期间,软通动力展区以互动模式为主,通过实际解决方案演示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的最新应用,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向观众解读行业发展。展会期间,软通动力“城市运营指挥中心”备受青睐,它通过打破信息单一、破碎化,使公共安全从传统经验型向现代高科技型的战略转变,将一个多向结合、预防为主的城市管理指挥平台展示在公众面前。
 


 

    作为中国智慧城市与产业互联网建设的领导者,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智慧业务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成果获得了政府、合作伙伴以及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并将多项大奖收入囊中,软通动力“通云”——基于开放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混合云计算平台荣获“京交会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软通动力与韩国首尔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荣获“2015年度北京服务外包业十大新闻事件奖”。

   “开放、创新、融合”是京交会的发展理念,本届京交会共有12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注册参会,搭建起了一个国际化的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软通动力受邀出席“中国服务创新创业” 论坛、“中国智慧服务峰会暨2016软件与信息服务国际企业对接会”论坛等行业高端峰会。针对“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智慧城市”、“IT服务”等话题,与企业共同探讨领域深度交流,通过跨界思想的碰撞,将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与零售、电信、金融等传统行业优势融合,共谋行业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