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智能城市 > 新闻资讯 >

加快智慧城市建设 提升城市管理治理水平

时间:2016-01-16 12:2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路宽

    深圳特区报广州1月15日电 15日,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继续进行分组讨论,来自深圳的与会人员围绕省委书记胡春华所作的工作报告,谈落实举措、提发展建议,讲改革希望。

    宝安区委书记黄敏建议,要抓住创新作文章,适时提出“智慧广东”理念,通过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破解或缓解发展转型中的问题,提升城市管理治理水平。

    龙华新区党工委书记余新国认为,抓经济发展难,抓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更难,党委政府的责任也更大。必须坚持在城区建设、改造的过程中同步对地下管网、危险边坡等进行整治,尽快补上安全欠账,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做到发现险情及时处置。

    南山区委书记姜建军表示,落实省委部署,南山区计划加强八个方面的工作。

    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建议,把市委全会提出的“东进战略”放进全省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大盘子里进行统筹谋划。

    龙岗区委书记冯现学说,龙岗将联手坪山等新区,打造以创新驱动为主要特质的深圳东部中心。

    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备建议,深惠合作打造深圳第二机场,构建以深圳东进振兴粤东发展的战略支点,形成现代新兴产业走廊。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