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智能城市 > 新闻资讯 >

方正信产积极打造长春模式智慧城市建设

时间:2014-11-15 08:3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明振光

智慧城市已成为当前我国城镇化的重大课题,如何建设好智慧城市也为业界广泛关注。由方正信产集团和长春市政府共同努力打造的长春模式或许将成为我国未来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

所谓的“长春模式”分专委会、智慧办、投融资公司、信息中心等四个层面:专委会为咨询机构,提供决策支持;智慧办负责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协调推进;华夏智城有限公司作为投融资主体、建设主体和运营主体;市信息中心负责政务平台的建设、运维和技术支撑。其中,方正信产集团在华夏智城有限公司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力量。

早在今年5月份,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方正国际CEO周大良一行先后与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巴音朝鲁、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等省市领导在长春举行座谈会,双方共同数字吉林、智慧城市等议题展开对话,达成广泛合作共识,智慧长春建设模式即是基于此次会晤之后双方共同探索、研讨的结果。

方正信产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服务商,拥有成熟的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金融、智慧公安等解决方案,并已先后在北京、苏州、郑州、西安等多个城市成功落地。
    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城市频道 中国规划网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