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乡规划 > 城镇规划 >

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 全力打造绿色东安

时间:2011-05-30 10:5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蒋君凤


大会现场



县委书记谢景林主持讲座



来自荷兰民塔设计公司的高级景观师为大会讲座
 

    中国规划网长沙5月30月电 记者刘丽丽 昨天上午,东安县委中心组在东安会堂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听取城市规划建设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县委书记谢景林主持。 
    会上,来自荷兰尼塔设计公司高级规划师胡芯娟,高级景观师胡迅分别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为大会作了题为《东安城市空间发展研究》、《紫水南岸核心区城市设计》的专题讲座。
    谢景林指出,今年东安县要按照“生态立县、产业强县、科教兴县、和谐安县、实干振县”的总体思路,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调结构转方式为主线,以新型工业化为主导,以新型城镇化为主平台,以改善民生为主旨,全力打造绿色东安、小康东安、法治东安、创新东安、幸福东安,加快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这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能力素质,提升东安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充分挖掘东安文化内涵,更好地展示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提升东安的知名度、美誉度。
    东安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县直副科以上干部、省市驻县单位党政负责人近600人听取讲座。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