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中国 > 名家精品 >

韩国著名水墨画家崔昌源教授作品《海虾图》简介

时间:2013-06-19 15:4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东方紫歌文化传媒系列文化产品之书画作品


韩国著名水墨画家崔昌源教授作品《海虾图》简介

 


    崔昌源,韩国青云大学中国系教授兼国际教育院院长,台湾大学社会学博士。中国文化研究学者,专家。潜心研究水墨技法,独创水墨海虾图系列作品,在全世界为唯一专利。画作被诸多收藏机构和爱好者收藏。其画作理念,蕴涵谦让至尊,和谐之美,长寿之道及跳跃发展之理。其画作收藏者不仅能满足欣赏之需,而且具有巨大的升值空间。尤其是《海虾图》系列作品,以1— 9 只海虾为表现主题,在浩瀚的大海中畅游,只只跃然纸上,且每一幅都有不同的吉祥寓意和深刻的文化内涵。收藏着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和兴趣,量身邀约画家创作,收藏的同时,吉祥好运会接踵而来。
    上述作品可装裱为书法收藏品,也可以根据企业或机构需求,创意加工成瓷盘等摆件,加上logo ,作为内容独到,方式新颖的礼品或展示品馈赠合作伙伴或亲朋好友。
    联系人:范晓静,电话 13501035323  QQ:26847859 
    邮  箱:13501035323@126.com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