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中国 > 名家精品 >

刘忠珊: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华书画家协会副主席

时间:2010-10-15 19:11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忠珊

 

 

    刘忠珊,出生于河北省井陉县,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华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北京艺之瑰宝书画院高级书画师,乔木故里书画协会客座教授。自幼酷爱书法,博览众家之长。幸遇名师指点,他的书法技艺不断长进,他的作品博得了同仁们的一致好评。多年来,刘忠珊对书法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结出了累累硕果。
    2008年,“廉政书画”作品展上,获得了三等奖;
    2008年“迎奥运,庆改革开放30周年”和“金宇杯“书法摄影展上,荣获两个一等奖。
    2009年,首届“西湖杯”国际书画大展赛获特等奖。纪念苏洵诞辰1000周年暨“第三届东坡书画艺术节全国书画作品大赛”上荣获一等奖。
2009年,为纪念周恩来总理全国书画邀请赛获得优秀金奖。7月,在北京举办的“和谐杯” 全国书画摄影艺术大赛上,获得金奖。
    2009年8月,第五届“金鼎杯”全国书法美术大赛,获金奖,并入选《全国书法美术优秀作品集》。并授予“中华爱国艺术名家”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杨宇飞)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