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公众关注 >

第五届中外影视歌曲选拔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

时间:2024-01-17 19:23来源:国际数字传媒港 作者:汪志民 李佳玲
东北电影集团·中国红色电影工程项目总策划汪志民应邀出席
 
    国际数字传媒港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汪志民 李佳玲 昨天下午,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指导,孟子公益基金会、星光卫视、中外影视歌曲年度展演组委会主办的大型晚会活动——《2024永远跟党走红歌咏传颂》春节联欢晚会暨第五届中外影视歌曲选拔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这场盛典活动,旨在通过红色影视歌曲的传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文化事业的发展。
 

乐团演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追寻领航》


央视、星光卫视主持人
 
    原中宣部文艺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老干部局长马栓柱为盛典活动做重要致辞,企业家代表景跃山发言,中外影视歌曲选拔赛创始人赵薇女士做重要讲话。
    在盛典活动中演唱了红色电影歌曲,特别是《我的祖国》、《英雄赞歌》、《红星照我去战斗》等红色电影歌曲,歌声浑厚高亢、铿锵有力、动人心弦,经典的电影歌声把大家带入那个年代,深深吸引了在场的观众。他们用深情的演唱、激情的舞蹈、动人的朗诵,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缅怀,同时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民族凝聚力和自信心。通过演唱这些歌曲,人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和文化,更加珍视当下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原中宣部文艺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老干部局长马栓柱为盛典活动做重要致辞


中外影视歌曲选拔赛创始人赵薇女士
 
    盛典活动还邀请了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邓玉华演唱了《映山红》,张亚宇男声独唱《红星照我去战斗》等,特别是《我的祖国》、《英雄赞歌》、《我爱你中国》把盛典活动推向高潮,全场掌声不断。
    由中外影视歌曲选拔赛创始人赵薇女士主持的第五届中外影视歌曲选拔赛自启动以来,先后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和专业音乐人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红色影视歌曲作品。这些作品不仅旋律优美,而且歌词富有内涵,充分展现了红色文化的魅力。
 

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邓玉华演唱了《映山红》


走晓月演唱的《江山》
 
    颁奖盛典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歌手和音乐家们齐聚一堂,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他们用深情的歌声和精湛的技艺,诠释了红色影视歌曲的内涵和魅力,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
    颁奖盛典还表彰了在红色影视歌曲创作、演唱、推广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这些优秀的音乐人和团体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红色影视歌曲,为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的祖国》歌舞


颁奖盛典现场
 
    颁奖盛典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全国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红色文化将会在新的时代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据悉东北电影集团正在筹备多部红色电影拍摄,将与组委会进一步融合,将在电影拍摄方面进一步启用新人,给新人提供一个施展才艺表演的平台。
    昨天出席活动的星光卫视总台台长杨国文先生、东北电影集团执行董事汪志民先生、中国红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子先生、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院长张凤山先生及有关机构部门领导们和企业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他们将积极给予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