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公众关注 >

延安颂艺术团筹建暨选拔选秀拉开序幕 引领文化新潮流

时间:2024-01-13 20:00来源:国际数字传媒港 作者:汪志民 李佳玲
——为了配合电影拍摄项目同时成立了北纬30度影视艺术中心
 
    国际数字传媒港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汪志民 李佳玲 随着2024年的春天到来,万物复苏,新的一年将焕发出新的活力。昨天下午在北京龙爪树宾馆3号楼北京四川企业商会、东影集团驻京办举行了意义非凡的活动——延安颂艺术团筹建暨选拔选秀拉开序幕,由东北电影集团、广西四川企业商会(北京四川企业商会)、燃情岁月(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筹建的新剧团——延安颂艺术团,旨在传播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热爱艺术的各界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同时为了配合电影拍摄项目,成立了北纬30度影视艺术中心,随之并启动了有关电影拍摄项目、北纬30度产业项目、公益性展演项目及相关系列的选拔选秀活动,选拔选秀项目作为艺术团成立后的日常活动,将会引起社会和企业的广泛关注,为下一步开展具体工作夯实基础。
 







 
    延安颂艺术团的筹建,正逢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开始施行,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体现,也是推动红色文化多元化发展的重要举措。艺术团将涵盖音乐、舞蹈、主持等多个领域(主要以红色电影歌曲为主),更是为有志于艺术创作的各界朋友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文化交流学习的平台。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艺术家们先后演唱了《上甘岭》、《英雄儿女》、《冰山上的来客》、《白毛女》、《刘三姐》、《五朵金花》、《我们村里的年轻人》、《创业》、《红日》、《地道战》等经典电影歌曲,歌声浑厚高亢、铿锵有力、动人心弦、婉转动听,经典的电影歌声把大家带入那个年代,深深吸引了在场的观众。来到现场的艺术家们纷纷登台献艺,他们用深情的演唱、激情的舞蹈、动人的朗诵,抒发每一个艺术家的内心情感。著名变脸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孙志泉表演的川剧《变脸》将活动推向高潮,让全场掌声不断。
 







 
    延安颂艺术团的筹建将由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和一批热爱艺术、充满创造力的年轻人组成,艺术团敞开艺术大门,让成员来自不同的背景和专业领域却共同怀揣着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参与进来。艺术团不仅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更让他们有创意和激情融入电影制片和产业项目中,为红色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延安颂艺术团的筹建将与电影制片和产业项目密切相结合,东北电影集团将发挥拍摄电影的强大优势,将拍摄大批的高质量经典影片。在国家文化强国、文化繁荣和电影先行的今天,电影艺术作为一种独特的表达形式,正逐渐融入各行各业的产业项目中,其实所有产业项目中都含有电影的元素,都可以拍摄出来好看的电影,为各地产业升级换代注入新的活力。延安颂艺术团的筹建,旨在将红色文化艺术与电影制片及产业项目进行深度结合发展,为广大观众呈现更加丰富多元的艺术体验。
 







 
    电影作为一门综合性艺术,融合了视觉、听觉、表演等多种元素,为艺术家们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艺术团成员将参与电影制片的全过程,从剧本创作、演员表演到后期制作等各个环节,都将融入他们的创意和思考。他们将以独特的视角和表达方式,为电影注入新的艺术内涵,让观众在欣赏电影的同时,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和力量。
    艺术团还将与产业项目进行合作。艺术团将与北京其他文化产业机构和全国各地的企业展开合作,共同开发具有艺术特色的产业项目。项目将涵盖音乐、舞蹈、戏剧、美术等多个领域,旨在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产业品牌。通过与产业项目的结合,艺术团将进一步拓展艺术创作的边界,让更多人了解和欣赏到艺术的魅力。
    延安颂艺术团的筹建,标志着红色文化艺术与电影制片及产业项目结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艺术团将启用有才华和激情的各界人才,以推动文化产业创新大发展。
    昨天出席活动的有关机构部门领导们和企业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他们将积极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